国际关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1-15 点击数:

2019年1月14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行政研发大楼1405会议室召开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文正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委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引导支部同志严肃认真对待并参加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同时广泛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支部党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扎实做好了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刘文正首先对支部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介绍了近一年来支部规范组织生活,理论学习,结对共建,立项申报、发展党员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同时严肃认真查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不足之处,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接着,林宏宇院长和刘文正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和发言,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查摆和剖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全体党员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畅所欲言,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党员“评诺”和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清楚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党建与教研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