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1-09 点击数:

2019年1月8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行政研发大楼1405会议室召开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麒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的学院党委联系指导员林宏宇院长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叶麒麟首先简要介绍年度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会前准备情况和会议要求。在会前准备工作方面,支部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组织集中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正确对待其他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接着党支部书记叶麒麟代表支部班子对全体党员做支部的工作汇报。汇报完之后,党员积极意见,在对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期盼。

随后支部书记叶麒麟带头做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员依次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根据实际、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展开了严格的组织生活会。会议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紧接着进行了党员的“评诺”和党员民主评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叶麒麟对年度组织生活情况进行小结。

此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准确查摆出一些问题。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广开言路,畅所欲言,毫无保留,自我批评动真情,批评他人不遮掩,既体现了民主,也体现了团结,促进了工作,达到了本次生活会的预期目的。接下来的支部工作,将以此次年度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结合上述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着重围绕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建业务培训和学习,以服务理念动员广大师生群众参与党建活动,探索与其他党支部结对子,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深化党建与教研工作的衔接和结合等方面,抓好整改落实,以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力推2019年度支部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