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同安军营村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2018年12月23日,学院党委、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厦门同安军营村考察学习。

在村民志愿者带领下,全体人员在军营村村委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于1986年和1998年两次来军营村帮助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登防空哨所参观红色军事教育基地,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走过的道路。随后前往中共厦门市委党校同安区党校高山教学点,观看纪录片《守望高山致富路》,了解军营村这几年在党建引领下脱贫致富的发展历程。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学习,学院教工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引领下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见证了生态文明与经济发展相辅相成的美好局面,深受鼓舞教育,立志在自己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付出,做出更大贡献。

学习现场

集体合影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