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8-07-04 点击数:

 

 

2018年7月3日,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楼A1401举行了支部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学生党支部书记许旭辉、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部分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考察期超过半年的6名预备党员和11名积极分子先后进行个人汇报。他们从个人对党认识、专业学习、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半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展示。同时将个人存在主要不足和下一阶段努力方向现场剖析和表态。与会支委、正式党员听取了17名同志个人汇报并详细记录,会后进行督促、建议和整改。

思想汇报会是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基层组织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不断增强党员、积极分子战斗力和示范性的有益举措。要求入党的同志们将通过这样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