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13 点击数:

为深化学院领导班子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1110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在厦门校区行政主楼A1401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学院院长林宏宇,副院长陈文寿、郑文标,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陈巧贞副书记主持。

会上,陈巧贞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的相关精神,并对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意义、要求和下阶段学习安排做了说明。紧接着,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悟。陈巧贞向与会人员梳理了报告原文的内容框架,她认为,读完十九大报告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奋斗,作为一名党员感觉非常自豪。同时作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一切为了学生”的初心,以立德树人为使命,引导学生志存高远。林宏宇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学院今后工作开展是有指导性、战略性、方向性作用的,十分必要,国际关系学院作为新兴学院,有自己特殊的办学使命,要结合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思想和十九大新的外交外事新论述,为学院未来的智库建设和专业学科发展提供方向。

与会人员还从“以四个自信的角度理解十九大”、“党内监督看党的组织性和纪律性”、“重视意识形态教育在课堂教学中的作用”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学习分享。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院后续还将安排讲师团宣讲、支部学习讨论等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许旭辉/图:吕挺)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