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黄日涵副教授喜获福建青年五四奖章标兵

作者: 时间:2019-05-04 点击数:

5月4日,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福建省正式公布一批表彰名单。我院黄日涵副教授获第十六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标兵”称号。

表彰活动由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旨在弘扬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动员青年建功新福建、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大抓基层建设、对台交流融合、改革攻坚与从严治团等六大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团员青年典型,从而进一步鼓舞广大青年以青春的面貌和永久奋斗的姿态,投身于新时代新事业。

黄日涵,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助理,始终树立为人民做学问的思想,自觉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特别是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实施贡献新时代青年的力量,他曾连续三年入选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评选的全国“一带一路”媒体影响力最大的中国学者之一。他兼任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国与全球化智库“一带一路”研究所所长,凤凰国际智库海外利益首席专家。入选福建省高校科研杰出青年培育计划、共青团福建青年讲师团。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