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星期二人才市场新传、国关招聘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4-24 点击数:

423日下午,华侨大学新传、国关专场招聘会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F3一楼中庭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联合举办,本次参会的企业有50余家,其中不乏有新浪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市新东方教育培训、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新媒体运营、文案编辑、行政管理等众多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前来应聘的同学络绎不绝,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就心仪的岗位进行咨询,积极地与企业人员进行交流,踊跃投递个人简历,大方而自信地展示华大学子的风采。为更好帮助毕业生,新传与国关两学院领导也亲临招聘会现场,为应届毕业生解答疑惑,与其进行交流并给予相关指导意见。

招聘会的部分企业同时公开招募暑期实习生,吸引了众多低年级同学。在咨询和沟通过程中,企业人事为低年级同学简述部分岗位的具体要求及相应的个人发展建议,前来咨询的同学均表示受益良多。他们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更好的规划,可以更具针对性地培养和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和相应能力。

本次招聘会实行“综合招聘会+专场招聘会”为主导,各类企事业单位进校园的校园招聘模式,不仅为企事业人事部门与应届毕业生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加深应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具体岗位要求的了解,也为低年级同学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信息,促进在校同学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未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