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为全面深化学院办学特色,拓宽高素质、复合型本科生培养路径,学院于11月27日在C2-404举行“国际关系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国际学院负责各个交流合作项目的负责人依次宣讲,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福建区项目专员刘亚乔、我院国际交流秘书谢婷婷、16级班主任吕挺出席了现场,会议由团委书记许旭辉主持。

国际学院交流项目部副主任杨欣、美加大洋洲项目主管邹冰心、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华南区经理付璐、欧洲地区项目主管马博文等人就中美121双学位项目、爱尔兰梅努斯大学免学费交流生、英国埃塞克斯大学3+1本硕连读、英国名校硕士奖学金项目 MPP等多个对外交流合作项目以及学校国际交流奖学金申请进行了详细讲解。

我院历来十分重视学生人才培养,通过设计制度、举办特色活动,进一步拓宽学生国际视野,营造学术培养氛围和锻炼学生对外交流能力。几年来我院持续开展了“国际关系学院优秀学生访学计划”、“关与你·国际文化学生论坛”、模拟联合国大会、华侨大学外交外事礼仪大赛等都取得了较好效果。

本次国际交流项目宣讲是学院下一步大力推广学生国际交流的有益尝试,得到了国际学院领导和各项目负责人大力支持,他们提前针对国际关系的专业情况,优化设计、精心准备、耐心讲解,为我院学生带来许多宝贵建议。

国际学院国际交流项目主管邹冰心老师

宣讲会现场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