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学生干部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2018年6月9日上午,国际关系学院第三届学生干部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落下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巧贞,团委书记许旭辉,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郭美卿、闪菲娅,我院兼职辅导员高凡出席本次大会。

陈巧贞副书记代表学院致词。她充分肯定了本届学生干部的工作,认为团委学生会是院里许多工作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尤其在大型活动、国际会议、学风建设和本科审核评估中做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对第三届学生干部寄以希望和要求,勉励同学们要继续迎难而上,发挥好学生干部的作用。

大会进行了第二届全体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并对2017-2018学年部分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表彰。仪式简单,却也隆重,凝聚着国关全体师生对学生干部们辛勤工作的肯定和祝福,也让学院的团学机构进一步传承和完善。与会领导、嘉宾、全体干部合影留念。

紧接着,大会进行工作报告审议和换届选举。陈致格、杨晨分别代表团委和学生委员会作第二届工作报告。随后,竞选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各部门负责人的候选人进行竞聘演讲。

团委书记许旭辉进行了总结讲话。感谢全体学生干部的付出,学生干部这个角色是辛苦的,也是幸福的,希望大家保持传承,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党委副书记陈巧贞为团委学生会先进部门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陈巧贞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团委书记许旭辉为第二届学生委员颁发聘书

与会领导、嘉宾、老师与全体学生干部合影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