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1)班期中班会如期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2018年5月23日下午,2015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1)班期中班会于C-402如期召开。此次班会由班主任郑建成老师主持,2015级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1)班全体同学出席班会。

在班会上,郑老师首先提到了近期即将展开的本科审核评估,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良好的上课纪律,准时上课,杜绝迟到、早退及旷课现象;在课余时间要行为文明,形象端庄,不大声喧哗打闹,不铺张浪费,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本科审核评估的到来。其次,郑老师在会上再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提高警惕性,预防校园贷、传销组织、网络刷单等诈骗行为;出行时要注意安全,晚间尽量不要单独出门,要随时与同学老师保持联络。最后,郑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关于实习及毕业论文撰写等的相关信息,使同学们对于接下来的教学安排有了一定的了解。这也使得同学们意识到,作为即将毕业的大三学子,有必要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不能碌碌无为、得过且过,只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从容地应对接下来的考验。

作为每学期都必须举行的班级活动之一,班会使得同学们在总结学习经验的同时,也能与班主任更好地进行交流沟通。此后我班仍会定期召开班会,也会及时向学院领导反馈同学们的需求和意见。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