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演讲、辩论的技巧与大学生的素质提升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201747日晚上,我院在行政主楼A1406举办“演讲、辩论的技巧与大学生的素质提升”主题讲座,国际关系学院(北京)储殷副教授应邀做客华大国际关系学院,与全体学生进行交流。

带着与生俱来的幽默,储殷副教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辩论知识与说话之道。“知识是辩论的基础、常理是辩论的核心、风采是辩论的助攻、平常心则是辩论的内涵”。作为国际关系学院辩论队总教练的储殷老师,自求学伊始就痴迷辩论,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认为,“常常兴奋的辩论并非好的辩论,能冷静分析事与物的人才适合辩论”。

作为一名具体从事研究比较政治和海外利益的专家学者,其专业学习和读书的方法,也对我院青年学生在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的专业学习上提供了非常具体、实际的指导。

储殷博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现为国际关系学院公共管理系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研究院执行院长,长期担任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国际频道时事评论员,多次参加凤凰卫视、深圳卫视、浙江卫视、北京卫视多档节目录制。多次参加中国企业全球化论坛、环球时报年会等重大国内会议以及网信办、中联部、中央民委、外交部等国家部委组织的专题研讨。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