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华人研究院举办读书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2-11-12 点击数:

为丰富侨研院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之间彼此的交流,开阔视野并进行学术思考,11月7日晚,我院首次读书会在学生公寓紫荆苑A338举行。这一活动,将成为侨研院青年学子交流读书心得的重要平台。

读书会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今后将每两周举行一次。读书会上,每位学生在10-15分钟内推荐阅读书目,介绍心得,同学之间进行论点的交锋、思想的碰撞。草创之初,如人饮水。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读书会的形式、内容将会不断丰富,并将建立属于自己的“图书馆”,进行书籍的分享。

两个字、一件事,贯穿一辈子。时间匆匆,人生漫长,我们需要了解懂得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我们期待更多好书的发掘,我们需要的是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同学间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文/许艺燕)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