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举办“泉州文化之旅”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2-11-17 点击数:

我院学子一行于11月10号去泉州调研,途中历经泉州众多历史古迹,包括通淮关岳庙、清净寺、文庙、灵山圣墓等,并参观了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感受到了泉州曾经的辉煌与多元文化并存的大度。终点站是华侨大学泉州校区,这是我院学子初次进入泉州校区,泉州校区建筑宏伟、气派,建于60年代的石板路更是别有一番情调。

经过此次调研,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华大的历史内涵——“因侨而建,为侨服务”,作为华侨华人研究院的我们更应该履行好“知侨、为侨、爱侨”的神圣使命与责任。(周义员/文)

(通淮关帝庙前合影)

(文庙大门前合影)

(文庙内合影)

(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合影)

(泉州海外交通历史博物馆)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