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研究生第一次班级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肖伊然 时间:2018-09-12 点击数:

2018年9月8号下午由院研会组织的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班级活动在学院1405室进行。研一新生与研二学生全体参加,邹萍萍老师与李继高老师参与并指导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活动流程由院研会主席刘鑫主持,活动内容主要为新生竞选班长与团支书、新老生交流会、研会工作介绍及纳新。

首先,进行新生竞选班长与团支书。班干部竞选实行自荐与匿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竞选过程激烈,共有四位同学参与竞选。四位同学表现积极,踊跃陈述为集体服务的热忱,通过演讲自信地展示自己的优点来获得大家的认可。通过无记名投票,姜照当选为班长,刘晓叶为团支书,会上鼓掌通过。

接下来为新老生交流会,新老生纷纷自我介绍,相互认识,热情互动。根据新生即将面临选导师的问题,老生对此进行详细地解答,主要介绍各自导师及导师研究领域等,让各位新生更加全面地认识自己即将选择的研究方向。李继高老师也针对选导师这一问题提出宝贵看法,为新生们解除疑难。

最后,研会工作介绍及纳新。由院研会主席刘鑫协同研会干部对各部门的主要职责进行阐述,并倡导大家在研究生阶段通过在研会的历练更好地提升自己。邹萍萍老师在纳新环节后对新生们殷切地提出了一些学习方面与生活方面的建议。此次2018级研究生第一次班级活动圆满结束。

地 址:中国 福建 厦门 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086-592-6162101 E-mail:cir@hqu.edu.cn

版权所有 1996-2019 华侨大学 闽ICP备05005476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